close
那天读了老友--婷妮(很老很老那种。。呵呵),关于她哥哥给她的鼓励那篇blog后,突然萌起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我哥也给过我类似的鼓励话语。

我和我哥的感情非常好,由于小时候父母都忙于工作赚钱,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我们,因此我哥成了我童年时最好的玩伴。我们一块儿养了一群大白兔,每逢星期天早上,我们都会一起准备“早餐”给白兔们吃。由于哥不能丢下我独个儿在家,通常他都会带我一块儿去他的朋友家玩,他们男生们都玩机械人,赛车等的游戏,我则会乖乖地在一旁玩着朋友姐姐的芭比娃娃。记忆中,我对哥的朋友们都很熟悉,因为他不论到哪儿,我都会跟着。

这种依赖的习惯其实也维持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到哥交了女朋友,说老实的,我哥还是会带我和他女友一起出去诳街。。。只是没有以前那么频密了。。说真的,哥交第一个女友时,我觉得很不习惯,有一种哥哥被人抢去了的感觉。但是,慢慢的长大后,我也有一点了解了。。。所以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缠着他了。 直到我认识了我老公,我哥才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吧。。。(哈哈。。。我猜的)

不过,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现在他没住在家里了,可是我们常会通电话聊天,或在他回来吃饭时交换一些时尚啊,电影啊,工作啊,等等的八卦消息,我们无所不谈,像老朋友一样,我觉得我哥是最最最了解以及愿意包容我所有缺点与优点的最好朋友。 直到现在,我依然会不知觉地依赖着他,需要什么美术上的资料,只要告诉他一声,第二天我就能看到满满的书籍与资料堆在我的桌上。 我绘了什么作品,一定会让哥过目一遍,他若说不够好之类的话,我一定马上改,改到满意为止。。因为我很在乎哥的意见。 我们的兴趣与品味都很相近。。通常他喜欢的东西我一定也会喜欢。 所以我们的音乐cd与书籍、漫画、t-shirt等都是共享的,感觉上我受我哥影响蛮大的。。

现在我哥成为了有一点点知名度的漫画家,我为他感到非常的、一百分的骄傲。很荣幸有一个那么疼我和妹妹的哥哥。唉。。。反正我哥就是非常非常的棒啦~ 哈哈。 

突然觉得我哥真的好好。。。哥,很谢谢你常在我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以及给我无时无刻的支持,下辈子再做兄妹,好吗?呵呵。。。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