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是mei的生日,爲了替她慶生,我詢問了美食專家sam的意見,sam很用心地列下了一連串的餐廳讓挑嘴的mei挑選。 終于在她們的細心討論下,決定了這一間夢幻華麗的法國餐廳Cafe Cafe 那一晚,我們特地盛裝打扮,因爲我們知道待會兒一定會拍很多的相片。嘻嘻。

8時左右,我們抵達了Cafe Cafe,那果然是個很漂亮的地方,一進門,我就被天花板上懸吊着的水晶深深吸引了,懸吊着的水晶像夜空中閃閃發亮的星星。黑白相間格子圖案的地板也讓我眼花繚亂,心情是十分十分興奮的,整間餐廳的浪漫氣氛讓我幸福地想跳舞。



餐廳裏用的燈都是讓人有點昏醉的黃燈,營造出一種浪漫又神秘的感覺。我喜愛極了~ 我們挑了一個角落的位子,位子前面貼滿了看似外國歌舞劇/舞臺劇的海報,讓我忍不住又拍了一張照片。



位子的右角落就是一間可愛的廁所,我也好愛它的廁所,廁所裏小小的古董黃燈照着一面很華麗的鏡子,讓我洗手時也覺得好幸福。 之後我們就開始點菜,我對食物形容實在不夠在行,詳細的食物介紹請參閲mei的blog.點完菜后,我們就開始拿出相機拍照。有很復古的小化妝台襯托着水晶小桌燈


也有白雪公主的惡繼母的魔鏡。


以及很多我夢寐以求的古典沙發,華麗圖案的壁紙更讓我幸福得想暈倒。一切都太美了~~所以,我,mei和sam 快樂地當了一晚貴婦人。


三位美麗動人的貴婦人


美婦人與秀婦人


好想要這樣的古董沙發哦~~


和美君夫人坐在沒有火的暖爐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