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晚上十二時,胡老爺說有正經事情要和我商量,那時我還在玩笑說,不聽不聽我不聽。 胡老爺一臉正經地重復了一遍,“我和你說認真的。。。我們。。我們的婚禮恐怕得延遲到明年。。。”我聼后腦裏充滿了各種想象,想着我已經和很多朋友說了,這該怎麽辦好。。簡直嚇呆了~然後才問他“爲什麽喔~~~“ 他又一臉正經地回答我,“因爲。。。今天是愚人節"...然後我才后知后覺地發現我被騙了。。他得意地在一旁開心地笑~~我躲在被窩裏,為自己的愚蠢反省。。。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別的事情,聊聊聊。。。我按着肚子。。。痛苦地叫他,“honey~~我。。肚子很痛~~哎喲~~“ (他以爲我昨天的胃痛未好,趕緊摸着我的肚子,問我到底哪個部位痛~~“ 。。看到他擔心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和他說聲“愚人節快樂”。。。最後,他得知他上當后,就一直瘙我癢,害我差點笑死。。。呵呵,我倆是不是很無聊呢~~呵呵

近來不知是不是壓力與工作的關係,臉上開始冒出痘痘,頸后也有,弄得我好痛~~(很奇怪,因爲我很少長痘痘的。。。唉。。看來應該是身体裏的火太旺了。。要喝涼茶咯)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新的一個月,希望有好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