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小紅來找我。。。肚子很疼,疼了整個下午無心工作。。身體都無法坐直,因爲肚子隱隱作痛。。做女人真辛苦~老公打電話給我說晚上會來陪我,我很期待。。很久沒見到他了,很是挂念。。。我在電話裏細聲和他說我肚子很疼,他也猜到我是小紅來了,假裝扮哭說~~我的baby不見了。。。我說他發神經。。。呵呵~

晚上他來我家過夜,陪我睡覺。我的肚子還是很痛。。他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嘗試弄暖我的肚子,問我還痛不痛,我笑笑說已經不痛了。。。他也笑了說我騙人。。。呵呵,我們都知道這動作是沒有什麽幫助的。。但,至少他溫暖了我的心。

第2天早上,他奇跡似的起得比我還早,輕輕地親了我叫我起床一塊兒出去吃早餐。。我很高興可以在睡醒后可以看到他的臉,我忍不住告訴他我可以在一大早見到他我覺得很幸福,他也眯眯眼地笑笑~~~洗刷玩后我們就一起去附近的茶餐室吃些簡單的早餐,趁早餐時間和他談談天,他今天穿了我送的粉紅色t-shirt,我覺得很帥,可是他說像。。。~~呵呵~

我覺得可以在早上和他一起吃早餐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幸福~~雖然現在肚子還是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