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徐若瑄 

早过了那样的年纪
爱上一个人说不出任何的道理
我真的看见你心中
让我爱上的天真和勇气
真的不想去改变你
就算我受了委屈
想着你小雨滴
攀悬屋檐不肯放弃
不后悔不流泪
我让你的你却都不了解
我的烦恼想不到是你

我转身就不再在意
谁对我误会或是糟透的天气
我呼吸就能忘记
做错的过去生活总要继续
我要你放心往前去
你却以为我只爱我自己

想着你小雨滴
攀悬屋檐不肯放弃
不后悔不流泪
我让你的你却都不了解
oh 我的烦恼
你怎么想的到是你

我不想诉苦
因为我知道能给你幸福
想着你小雨滴
攀悬屋檐不肯放弃
不后悔不流泪
我让你的你却都不了解
oh 我的烦恼
你怎么想的到是你
你怎么想不到我的烦恼
你真的想不到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