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他们的后面,看着他们甜蜜地牵着手,偶尔胡闹着,男生很爱摸女生的头,常把她当小妹妹一样爱护着。。一举一动都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对她疼爱有加。。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和老公不禁相视而笑,我告诉大头鬼说我很为他们感到开心,之前听闻的不愉快像是已雨过天晴了,真的太好了,大头鬼也眼睛眯眯地对我说,他也很为他们感到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和大头鬼的兄弟ken与女友一起出外旅行,很高兴,看到他可爱的女友,我也不禁感到很高兴。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他的女友很可爱,身高也与我差不多,发型又很像,大头鬼和兄弟一直爱看我和那个可爱的女友站在一起,说我们很像姐妹花。。这次的旅行发生了一些趣事。。我们两对couple因为无聊,所以在云顶时有去参观ripley's 的展览馆,那时我们4个人原本是一起看着其中的一个展览的,但我自个儿先走开看其他的展览,没多久就听到他们3个人在一旁狂笑着。。原来大头鬼把可爱的女友当了是我,竟然乱乱搂人家的肩膀,认错人还不知道,还搂人家的肩膀说了很多话,可爱的女友那时牵着ken的手,正在纳闷着为什么突然出现那么多手,直到ken瞪着大头鬼,喝了他一声,大头鬼才知道自己又大头虾认错了人。。。哈哈。之后大头鬼一直很不好意思,直向ken可爱的女友道歉,又一直打我的手,说我整天四处乱乱跑,害到他拖错了人还不知道。。这个呆瓜。。其实这不是他第一次认错了人了,之前他也曾在百货公司里的书局看书时,因为我又自己先离开看别的东西,他竟然把站在他身旁看书的女生认错了是我,又乱乱拖人家的手,吓到那个女生喊了出来,大头鬼也吓出一身冷汗,哈哈。。大头鬼之后就一直紧牵我的手,像怕我失踪了一样,样子很搞笑啊~~

这次的小小旅行我们走了很多路。。差点累死我这个平日不做运动的人。晚上我们4个人坐在coffee bean的露天咖啡座,因为2个大男生想挑战人对冷的最高极限。所以我们吹着会冷死人的冷风,喝着咖啡,说着Ria Apartment的各种鬼故事,差点吓坏我。。因为我们这次下榻的地方就是Ria Apartment。。结果晚上4个人睡觉时都不敢关灯。。我也不敢对着衣橱的方向睡。。关于恐怖的鬼故事,以后再慢慢写出来。。挺恐怖的。

这次的旅行虽然很匆促,但是很开心哟~ 希望ken和可爱的女友永远幸福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