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賴是我的好朋友,她姓賴,英文名叫crystal,所以我私底下擅自叫她水晶賴。從我和她的友情產生愛火花的那一天起,她就成爲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她很瘦,頗高,所以她對我常像我的姐姐一樣,會在我做錯事時罵我,也會在我需要支持時站在我身旁緊握我的手。

 

 很久沒見她了,昨晚心血來朝撥電給她,她第一句話就問我有沒想念她~我真的很想念她~大家出外工作后就真的少了很多時間聚會,但是我們的心裏永遠有彼此。我們聊着聊着,突然覺得她成長了很多,在工作上、處事態度上,她告訴我說她即將被訓練為branch manager,老闆將給她3個月的試用期,但我很有信心她一定能做好的,因爲她一直是個很認真的人。我常常會在她工作的店外悄悄的看她工作的情形,等她突然發現我然後嚇一跳。突然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話是對的,忘了說水晶賴是個工作認真的驗光師。她告訴我說她的成就感在於配一副顧客高興滿意的眼鏡,顧客滿意,她自然會開心。

 

 水晶賴兜了一圈后開始對我訓話,叫我認真想想到底值不值得做這一份工,還叫我向mei看齊~呵呵~我知道啦會想啦~~之後她又開始說起錢的事,我說我上個月超資了,她說:“你不要告訴我你買了什麽,不要給我罵你“。 我只好收聲啦~細聲說你不也亂花錢。。之後她贈了我一句話:“買你所需要的,不要買你所想要的”,這是她那善良的男友贈她的一句話。好,水晶賴,我答應你,我會銘記在心~~

 

 突然想起幾個月前,有次我們幾個好朋友趁fei的日本男友來馬觀光時相約去巴生一間很棒的店叫“伸波士頓”吃好味的蒸lala, 出發前,和大頭鬼吵了一架,心裏其實很鬱悶不開心,但是想到不可以在這麽多朋友面前發作,所以我也一直很勉強地笑着。到了目的地后,我就告訴水晶賴説我有事情告訴她,說不到兩句,眼淚就在眼眶裏打轉,嚇壞了她,她那時的反應也很搞笑,她一看到我有點不妥,就在朋友們面前大聲說,“秀啊,你要上洗手間是嗎?好我也陪你去”。之後她就拉了我去餐館的後面上洗手間,上完后,她就問我說,"心情好點沒。。真是大傻瓜~"..我那時心情也比較好了,問她我的眼睛有沒有紅紅,不想讓其他的朋友擔心,掃了他們的好心情。現在想一想那時水晶賴拉我到洗手間冷靜也是為了這個原因,她太了解我了,知道若我一哭,有人安慰時,我會哭得更兇。。水晶賴之後開導了我一番,就叫我要開開心心的和大家吃飯,不要哭了。

後來,過了幾天,我和大頭鬼去了她的店探望她,她一見大頭鬼,就罵他說:“你終于有時間陪她咯~害到她每次一見到我就哭~我都怕了她啦~“。。大頭鬼也一頭霧水地被她罵着,實在很搞笑~~

 

 水晶賴啊~平時見到你都說不出一些感謝的話啦,想對你說,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愛護。很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