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今天早上你來找我吃早餐,你一面喝著Kopi O 冰,一面眼眯眯地對我說:“不知道爲什麽一看到妳我就很想睡覺”,( 呃?我那麽沒吸引力嗎??)我問你爲什麽,你說看到我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感到幸福,自然就會放輕鬆,然後就想睡覺。。我們倆相視而笑~ 原來當一個人感到幸福時就會想睡覺。。。(其實是因爲他昨天熬夜工作沒睡覺所以現在看到我才想睡覺啦~)。。辛苦你了寶貝~我知道你常常工作賺錢都很辛苦,真的很想和你分擔一些責任,我告訴你說我要和你同甘共苦,你卻説:“好,你甘我自己苦就可以了”。。聼了就覺得很心疼。

談起星期天的事情,你埋怨說那天我竟然丟你一人在我家,然後和朋友出去玩,其實那天中午我原本想叫你和我以及sam和anne一起出外吃午餐的,但是看到你那麽累,所以我也不忍心叫醒你。。結果你在我房間悶了一個下午才自己回家。。嗚~好可憐,我告訴你說我和朋友去吃火鍋呢~你又生氣,說吃火鍋也不予你一份,呵呵~~你要我記得以後不准再丟下你一個人,我笑了,因爲這是我常說的一句話。沒想到你也會學我說~呵呵~我很喜歡這種互相依賴的感覺。

前幾天,你和我商量說我們得節省開支,不能再常常到coffee bean等地方花費,要喝茶可能得到mamak檔喝了,說我可能暫時不可以當公主了。。說真的,我並不介意,我一樣可以當公主,因爲我可以當你的平民公主~只要有你在身邊,其實當個平民也很足夠了~寶貝,對嗎?所以你不要常常弄得自己那麽累那麽辛苦。 我常常在想,我們會不會有一天會為了柴米油鹽而忘了最初愛的感覺呢?嗯,很擔心,所以要常常提醒你不管多忙碌也要抽取時間放鬆自己,就如你所說的,一看見我就會想睡覺,至少你看到我就會放鬆自己,我喜歡不僞裝自己、最真實的你。很愛你。要愛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