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時鬧鐘響了,我覺得好吵哦~~関了后又再繼續賴床。。朦朦朧朧中看見妹妹和狗狗sushi走進了我房間,sushi在我床邊吠了幾聲,我把手伸給她舔,叫她要乖乖,不要吵。。。後來又叫妹妹快去梳洗,補習老師快來了,朦朧中嘮叨了一番,看見他們兩個走了后,我又蓋上棉被繼續睡。。。就這樣zzzzzzz~~~後來聽見一陣吹起我房間窗簾的風聲。。。就覺得。。。啊~~雨天,賴床,睡覺,爽!!! 又繼續睡。。。zzzzzzz。。。後來老爸受不了我,又跑進來大聲喝我起床,說,9點半咯,小姐。。。你們猜我上班時間是幾點呢??對。。就是9點半。。

我趕緊起身梳洗、抹完應該抹的保養品后就在9時45分出門,飆車到sunway...真慶幸我的工作不必化妝,若需要化妝的話我想我再也不能賴床了。。。一路上,聼著車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心情很好,終于下雨了,溼溼的空氣很舒服,我穿了一件外套,聼著電臺音樂,一路飆到公司去~10時左右就抵達公司,我竟然是第一個抵達公司的人,想必老闆一定是昨晚看《星際大戰star wars》半夜場而今早也睡死了。。就這樣讓一個懶洋洋的雨天陪伴我在公司裏獨自一個人,也懶洋洋的。。。很想窩在棉被裏打呼~~

近來媽咪和我商量著要不要為我家sushi找個伴兒,唉~~我當然想,可是我始終接受不到我家狗狗已成年的事實,我不想看到她被。。。那樣那樣。。。我會很心痛別的狗兒“欺負”她~~要,還是不要。。。想了很久。。。那。。要找bobby還是peanut呢??他們會不會疼我家sushi??會不會把幸福帶給她??我把朋友的bobby相片給了媽咪看,媽咪說很可愛,和我家sushi長得很像~又抱了sushi叫她也看看bobby的相片,說這是她的男朋友,(我的傻媽咪)。。人家bobby又還沒答應要迎娶我們的sushi呢~~~
  
                                 “我家寶貝sushi”
 
                          “咬著我的棉被還是一樣可愛”

             “大姐,妳拍夠了沒??”這個表情很搞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