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long weekend假期,第一天就發生了一件倒楣的事情。。我和大頭鬼出外吃午飯後,正打算駕車回家時,在舊巴生路上發生了一宗小小的車禍。。

那時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炎熱,我竟然感到一陣昏眩,大頭鬼說我中暑了,所以我們就打算回家休息,我在車裏忍不住閉上眼睛休息,因爲頭很暈,而大頭鬼就繼續駕車,突然閒,聽到一聲巨大的碰撞聲,我被嚇醒了,原來是一輛的士從後面撞了上來。。大頭鬼趕緊把車停駛在一旁,這時,的士也停下來了,我則留在車内。。的士司機一下車竟然惡人先告狀,大聲嚷嚷,說:“大佬,你到底會不會駕車?不會駕車就閃一邊。。”,等等難聽的話,他那時醜陋的嘴臉我真想拍下來。。。真是他xx的,我們的車在行駛著,你無緣無故撞上來的竟然還敢無理取鬧。。

 所幸我的車沒什麽損傷,只是車尾脫了一點漆,但是那個的士司機的無理態度實在令人受不了。。之後說完了一連串難聽的話,大頭鬼要求他賠償,他死都不肯,大頭鬼拿他沒辦法,就說那報警好了,之後就叫我抄下車牌號碼。。那個無理的士司機大概也心虛,又假裝抄下我們的車牌號碼,還躲在車裏大聲喊叫,說叫我們休想叫人來打他,他可不怕之類的。。。真是神經病,遇到了一個神經病的無賴,我們也只能自認倒楣。。。。。

可憐的小綠(我的車子。。雖然是一輛國產車,但是也有尊嚴的,哼!!)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