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脾氣壞的時候,今天早上就忍不住發了小小的脾氣。。。。我脾氣壞的時候做事會很急很沖,若讓我看到你慢吞吞我會莫名其妙地生氣,我會用不好的口氣問你在搞什麽鬼哦~~然後我會戴起耳機把音樂開的很大聲,讓自己不要理其他的事情,以免又把怨氣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唉~~爲什麽要這樣呢?? 是不是經前躁郁症? 

可是我只會在和我有一定交情的朋友面前發脾氣,因爲我知道他們會原諒我。。

待會有個令人討厭的拿督client要上公司找我商談,真是的,我不是完成了這個project 嗎? 你幹嗎還上來kaka caucau...希望等一下我會有好臉色對他~ 真討厭這種有怕輸心理的client。。。。神請保佑他待會不會受我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