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我最喜愛的一個月份,一個很晴天的月份,也是有我生日的月份,忘了我生日的朋友快記起來吧~ 順便問一問我想要什麽生日禮物好了~呵呵~記得陳升也唱過一首叫《六月》的歌~ 啦啦啦~很好聽的~

六月是一年中的交叉點,仔細想想,過去五個月裏你到底完成了多少事情,又有多少事情還未完成呢? 

在我們都嚷著生活很無聊苦悶無樂趣時,這五個月就悄悄地從我們腳邊溜走了。。。六月,你又在感慨還只剩六個月,我們又要“成熟”一嵗了,近來不知是不是老了,老是情不自禁地回想過去種種。。看著照片裏我們青澀的面孔,又想著這些照片會在多少年后泛黃呢?到時你們還會記得我嗎?會不會偶爾打電話給我談談天,見見面,喝喝茶呢?時間過得太快,讓我來不及消化呢。。爲什麽大家這麽快就長大了?當說這句話時,我也在鏡子裏看到一個已經成年的自己。。。其實我也不年輕了,已經23嵗了,可是心裏的那個我仍然還停留在17嵗,那個擁有很多朋友、數不盡的青春可以揮霍、不用為生活操勞,每天只需要開開心心地度過的那一段青春年華。 

已經六月了,這幾天過得很累,但是很充實,因爲我找到一些讓我從新得到生活目標的力量泉源,我要加油!要加油!! 可能會失敗,但是我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