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吃生的東西,所以我從來也不吃sashimi。。可是那天我吃了我生平中的第一塊salmon,(是不是叫sake呀?)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所以那天我和sok說我在學習吃sashimi,她說吃壽司時不吃sashimi,那倒不如不吃。 我又重申一次我在學吃啦~~

sok沒理會我,又自顧繼續說:“不過我愛和不吃sashimi的朋友一起吃壽司,那他們就不會和我爭吃啦~~哇哈哈”。。她在msn裏奸笑著。。接著又說:“所以我希望你不要愛上sashimi,因爲你愛上sashimi的那天,就是我們的友情終結的一天”。。。

我也在msn笑著說她應改名叫王家索( Wong Kar Sok )~~王家衛的接班人

sok,好嗎? 以後你的新暱稱就叫 Wong Kar Sok。。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