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淩晨,肚子疼到醒過來,這種痛就是生理痛,如果是一般的肚疼,我可能會不理它繼續睡,但是這種痛我不能忽視它,否則我早上醒過來時會發現自己睡在一片血海中。眯著眼睛進廁所處理完應該處理的事后,我又再鑽進棉被裏會見周公,肚子還是很疼,但是睡蟲已經侵蝕我的腦,想起身拿粉紅小藥丸也已經無力了。。於是我摸著肚子又再度催眠自己睡吧~睡了就不會痛了。。模模糊糊中我聽見自己自言自語說,啊~~幸好來了。。(哈哈)

早上起身時身體很疲倦,明明已經睡夠了,還是很累,幾乎起不到身。。望望鬧鐘,唉,我今天注定又遲到了。。於是,洗刷完畢吃了粉紅小藥丸就匆匆出門,也不忘拿一點餅乾當早餐,我再也不敢省略早餐了,因爲我一向來健康的胃已經鬧脾氣了。。所以我近來都乖乖吃早餐。。一路上心情還是鬱鬱寡歡,因爲小紅,她來了我痛苦,她不來我又苦惱。。

一進公司,老闆就交待我今天必須完成的新工作,老闆brief完后,問我爲什麽臉青青,呃,我有嗎? 我只說我肚子不太舒服。。可是老闆沒有因此同情我,唉,我只好死也完成這個工作吧~~一整天都很忙碌,加上我今天無法用我的pc小米,因爲有新同事來了,我得讓出我的小米,轉用那慢吞吞的蘋果。。用慣了pc后,我就開始嫌棄蘋果,雖然我家也是用小紅蘋果。。。但有時它的速度真是慢到我想睡覺。。。所以現在在家,我都借用大頭鬼的pc laptop小墨來上網以及做freelance, 我的小紅蘋果則用來調顔色,説到底,蘋果的顔色準確度還是略勝一籌。。

中午mei 來找我吃午飯,商討著要買什麽給anne做生日禮物,本想買一件整套的性感内衣給她的,但是她臨時又寄簡訊給我說她要裙子啦~~這傢伙,老實不客氣~~

今天很累,因爲失血過多。。很想要大頭鬼抱抱,可是他又在忙工作了。。忙碌之餘也要記得休息呀,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