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了client后,我和大頭鬼就去位于埔种的一閒點心店吃早餐,這件點心店是[沙登美心點心店]的分行,也是大頭鬼的兄弟lala一家人開的店,嚴格說來,還是[沙登美心點心店]比較夠味,但是大頭鬼比較喜歡來這閒埔种的店,因爲他有很多很熟悉的朋友在這閒店工作。

點心店裏的員工幾乎每一個都認識大頭鬼,由一個小弟弟一見他就緊緊抱住他叫honey~~開始,到在廚房幫手的肥仔健、在做叉燒包的lala,、忙著招待客人的lala爸媽、點著菜的lala妹妹、幫忙收錢的lala女友,以及不知名的婆婆等,他都很聊得開~大頭鬼真是一個很稱職的aunty, 很羡慕他這種有天生交際能力的個性。

後來我們就點了一些點心吃,很好吃,可是我吃不多,因爲我早上消化不到太多食物。。趣事這時不斷發生,因爲我和大頭鬼很習慣吃飯時我們會坐得很靠近,肥仔健看不過眼,經過我們身旁時大聲說:“用不着坐得這麽靠近吧~~“,大頭鬼又和他頂嘴問,“馬來西亞有規定人吃飯時不可以靠得很近嗎?”
後來,我們一面吃點心一面觀察在認真工作的lala和肥仔健,lala妹妹又跑過來八卦說:“吃飯時不准到處亂望~~" ...
大頭鬼笑著說:“這是什麽店呀~~又不能坐得很近吃飯,又不能到處望”。。哈哈。。
後來我們要走了,就叫lala女友算賬,lala女友竟然問:“是真的還是假的哦~~“ 唉。。大頭鬼很無奈地投訴問叫人算帳還有開玩笑的哦??肥仔健又笑說大頭鬼的樣子很不誠懇所以才害人誤會~~ 
後來我說想外帶蛋塔給媽咪,大頭鬼就替我問肥仔健可不可以替我們打包呀~~肥仔健竟然很跩地用英文回答:“sorry, didn't you see I'm working in the kitchen ??" 哈哈。。真是一個很工作態度很不專業的服務生啊~

之後大頭鬼就問lala妹妹可不可以介紹一下有什麽好吃的,我們想買給媽咪。。lala妹妹又很跩地說:“介紹啊~~白開水啦”。。大頭鬼聼了后就打鬧起來,和lala媽媽說:“aunty,你女兒想倒米啊~~教訓一下她啦”。。

哈哈。。。真是一間很不願意配合客人的點心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