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咳咳。。。症狀是在星期天臨出門去2219壽司店前發作的,那時突然頭很痛,然後就一直間中咳一下,一面咳一面吃完好味的壽司后,回家途中就轉去7-11 買咳嗽藥水,想說星期五要拍婚紗照了,千萬不可在這個時間病倒。。。於是喝了咳嗽藥水后就上牀休息,可是睡一會兒就發現自己好像發燒了,於是趕緊吃panadol...

第二天早上還是覺得很不舒服,就請了假在家休息,可是身體卻越來越不舒服,沒睡一下就一直有嘔吐現象,吐的全是水,(幸好沒吐壽司,哈哈)。。因爲胃裏都空空的,中午肚餓得受不了,可是又沒胃口,就隨便吃了兩塊麵包,然後洗了碗后又再睡覺。。。睡了不久又再吐,這次吐的是麵包,就這樣一直挨到爸爸傍晚回家,載我去看醫生,在診所等候的時候,我只覺得自己好像呼吸困難,很難過。。。

回家吃了一些麵包再吃doctor chen開的強力藥丸, 開始昏昏慾睡,這個診所開的葯雖然很有效,但是卻會使人精神渙散。。。睡得很不舒服,終于我又吐了。。這次吐得很難過,吐的仍是麵包,八卦的壽司狗狗還在我旁邊繞來繞去,以爲我有什麽好吃的可以分享,爲了不讓她沾到我的嘔吐物,我就一面吐一面喝她“走開sushi走開", 終于八卦的狗狗被我嚇跑了,我才安心地吐完我應該吐的東西。。。哈哈。。好噁心~~

唉。。只不過生一場小小的病,我何苦讓自己覺得那麽可悲呢。。就這樣,一面發著噩夢一面又入睡,今早果然咳嗽好了,可是精神還是很渙散,走路時都覺得自己在雲端上漂一樣。。

去到公司,老闆問我爲什麽口唇發白,不要說老闆,連我自己也被自己發白的嘴唇嚇倒。。。老闆開完會後,就叫我早點回家休息。。。太好了,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