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于是我拍婚紗照的日子了,我已經從前天開始就一直緊張到今天。。前天晚上,我突然驚覺離結婚的日子只剩4個月,而我感覺上好像很多婚前的準備卻還未完成,心裏突然很着急,趕緊翻開我的結婚雜誌查看我到底什麽未完成。。

昨天晚上,大頭鬼來我家過夜,我要他看看結婚雜誌上的結婚準備手冊,和我商量一下該怎麽解決這堆麻煩事兒。。。他卻説:“ 我不想讀呀,你念給我聼好了。。”。。這個大少爺。。我就很有耐心地一項一項念給這個大少爺聼,之後我們經過互相討論后大略得到了一些解決的方法,我心裏才比較安心了。。呼~~

今天星期四,我特地請了假,陪咱家大少爺剪頭髮及購買一些拍照需要的衣服,首先我們先到midvalley買他的皮鞋,走遍了整個商場,都找不到一雙令他滿意的皮鞋,他都嫌三嫌四,說這個不好那個老土,就這樣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最後我差點也受不了,就提議不如先去理個頭吧寶貝!

因此我們就立刻進理髮店修剪他那頭像獅子王的頭髮,髮型師還問他爲何明天要拍婚紗照了,今天才剪頭髮?他就隨便哈啦說工作忙啊~沒時間啊~~生病啊~~呵呵,我多想插嘴說是因爲他懶惰!!好!頭髮終于理好了,像個英俊的王子了。

之後我弄完manicure后, 我們又繼續尋找大頭鬼夢想中的皮鞋,後來終于折囘第一間店買我們最滿意但是稍貴的那雙黑皮鞋~雖然價格有點貴但是款式很新穎很特別,所以我們就不再蹉跎了。

後來,又跑囘The Mines買我們以前就看中的一件米白色長褲,也不蹉跎了,因爲天快黑了,終于今天該買的東西全都買齊了,我們才安心地去吃晚餐~~希望明天可以以美美的狀態拍照吧~~請上天保佑我~~

稍后再補上今天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