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買完所需的東西后,我們並沒有立刻回家休息,而是回到大頭鬼的網咖處理一些公事,一直到晚上11時多才回到家,破壞了我原本想十時就上床休息的計劃,因爲計劃被打亂,我心裏突然很不舒服,於是心情很暴躁地收拾著明天拍照所需要的東西。。一面收拾一面發自己脾氣。。原本坐在床上的大頭鬼看到我這幅怒氣沖沖的模樣,他也開始皺起了眉頭,我發覺氣氛不對,就和他説明是我自己脾氣不好,不知道爲什麽感覺很“mang zhang”,好像做什麽也不對的感覺。。。大頭鬼這時拉著我的手,叫我把手上的包包等東西扔在一旁,把我抱著坐在他的腳上,然後緊緊地擁住我。。嘗試把我的情緒安定下來。。。漸漸地,我也放鬆了自己,覺得剛才脾氣暴躁的自己很奇怪。。

其實我很感動,他縂是懂得在適當的時候為我舒緩我的情緒。。讓我覺得其實還有他在身旁支持我。。。於是我也抱緊他對他說謝謝啊~~還有對不起啊~~大頭鬼也笑著說你是我的老婆嘛~~不用對不起的啊~~

於是他開始替我分配什麽事情他替我完成,什麽東西需要放在一起,什麽東西可以帶去拍照現場。。。讓我不再為這些瑣碎的事情煩惱了。。。

我真的覺得,唉,有他。。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