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我和大頭鬼用過早餐后就往Lize Bridal House準備拍攝期待已久的婚紗攝影,途中我的胃風又來發作,在車上一直很不舒服。。。9時40分左右我們就抵達了Lize Bridal House,我們的化妝師名叫Lily, 她二話不説替我解説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后就立刻替我上妝,妝很濃,其實我不很喜歡,因爲連我自己也不認得自己的樣子了,我感覺上自己很像人妖啊~~但是Lily說濃妝在鏡頭下會比較上鏡,呃~~我沒當過模特兒,所以不清楚啊~就這樣我們拍了第一件有花卉圖案的長婚紗,攝影師名叫Kevin, 助手則叫Steven。。一開始攝影師有點嚴肅,和我們溝通一番后就開始拍照,一開始我們都很緊張,不知道怎樣擺姿勢好,經過一番“磨練”后才漸入佳境。

我們一共拍了3件婚紗、2件晚宴服、4件民族裝,有内景也有外景,外景是我決定的,因爲我說我希望能有藍天綠草的照片,所以攝影師和其助手就帶我們去了一個看似沒有開發過的一個小樹林,雖然有很多蚊蟲,但是如果以取景的角度來看,我也覺得這是一個挺不錯的地方,因爲有很多未經人工化的樹木背景。外景拍攝真的很辛苦,但是很有趣,攝影師漸漸地也拍出了心情,好像上了癮一樣,一直拍個不停,指導我們做出很多姿勢,還說我們今天難得遇到了很晴朗的藍天,攝影師助手也很盡責,除了替我們整理衣衫,測光,指導動作,還說了很多冷笑話逗我們笑,我們對他們這對拍檔真的很感激。呵呵~

我拍的造型:
1。 花卉圖案的長婚紗+ 我忘記我弄什麽樣的頭髮了。。
2。 藍色晚宴服+janet借我的小王冠+我自己帶去的項鏈(藍紫色有小花與昆蟲小吊飾的項鏈,化妝師說我的項鏈很漂亮啊~)
3。 粉紅色晚宴服+我不滿意的髮型設計(但是大頭鬼說我很漂亮,真奇怪)
4。 吊帶婚紗(外景用的簡單婚紗)
5。 我的小公主婚紗+一個很漂亮的珠珠項鏈+我自己的“水晶耳環”+我的花胸針(化妝師替我別在頭上),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造型呀~~
6。 日本服+日本武士,我不喜歡,很假啊~~我怕被fei與ryoji取笑
7。 上海灘感覺的旗袍+很做作的西裝,我喜歡,因爲我穿旗袍很好看,大頭鬼也很帥啊~~
8。 維多利亞誇張的衣服配豬腸粉頭髮+海軍?? ,我個人不欣賞,但是大頭鬼說很漂亮,真奇怪~
9。 皇妃娘娘+皇上(拍攝這個時發生了一些趣事,那時攝影師叫我把右腳跪在椅子上,我不知道爲什麽聼錯了,就把腳跪在大頭鬼的腳上,攝影師和助手都笑著說來人呀~把這個無理的皇妃娘娘拖出去斬啊~~haha)

 
小公主婚紗的造型,後面的是化妝師,趁她在忙時趕緊用手機拍的照片

希望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相片啦~基本上今天的拍攝過程雖然很疲累,但是我們都很愉快,尤其很感謝攝影師與其助手的特別關照,而且還替我拍了很多個人照,大頭鬼有點不滿,爲什麽只拍我沒拍他。。哈哈。化妝師的功力我先保留,因爲我個人不會欣賞濃妝,但是大頭鬼卻説很漂亮。。回家時我和大頭鬼都累坏了。。如果還有下次可以拍這些照片,我想。。我們是不會再嘗試了,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