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延續著我繼23嵗生日后的快樂情緒,一來很感動大頭鬼爲了我的生日延後了他的工作,二來我和親愛的朋友們mei、anne、albert、sam、jeffery和大頭鬼終于去了我久仰大名的Green Lotus,三來我買了一雙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金色高跟,有時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嘻嘻~

生日那天,收到了很多朋友的三八祝福,在此向大家鞠躬謝謝,謝謝老闆的大紅包、zinc、詩平、cheeway、vnix、benz、mei 、fei、ryoji、sam、jeffery、anne、albert、huoy、林櫻、婷妮、業進老哥、在我留言板留言的xian、還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偉雄,謝謝你們的祝福。我趕完工作后立即飆車回家,今晚要第一個和大頭鬼慶祝我們相戀后的第2個生日,今晚我們沒有燭光晚餐,也沒有特別的驚喜,但是我有他滿滿的愛與祝福,他對我說抱歉,他沒有準備什麽驚喜,但是領了一點錢出來要替我買我喜歡的東西,我口說不需要啦~~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對金光閃閃的高跟與一對有點古典歐洲風的耳環,謝謝老公喲~~嘿嘿!我真的沒有花太多錢啦~

                 我的金光閃閃


         我的古典歐洲風的耳環

後來吃了晚餐后我們就和平常一樣看電影,看了一部引人深思的片子,叫,是由超級實力派的演員Robin William主演的片子,看了后,真的收穫良多,很驚喜的一部電影,以後有空再補寫我的觀后感。看完后就回家睡覺,哈哈。。晚上2時多,我抱住大頭鬼說,呼呼。。。我的生日就這樣子過了~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鮮花,沒有美麗包裝紙的禮物,但是我有一種平凡的幸福,有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真的很滿足開心!!謝謝大家,我愛死你們!!

星期六早上我過的很糜爛,一直在睡覺,哈哈。。直到晚上才和大頭鬼、mei、sam、jeffery、anne和albert去了一閒我夢寐以求、久仰大名的餐廳Green Lotus, 一進大門,我就忍不住和大頭鬼說我很開心呀,這閒餐廳的氣氛讓我心情很好,這是一閒位于Bukit Bintang (對不對呢?若錯了請糾正我)Lot 10后的一座很平凡不起眼的Flat底層的一閒泰国餐廳,它処在一座草叢中,必須經過一條很可愛的小石道走進它的餐廳,餐廳外有一個小花園,很棒的環境呀~~餐廳裏用的也是有點昏暗的燈光,餐廳周圍可以看到很多燭光,很浪漫呀~~我忍不住尖叫!

老闆替我們一行人準備了一個很浪漫的廂房,有一個木質的長桌,還有很多很舒服鋪在地上的坐墊,我們就這樣坐在地上用餐,我喜歡這種感覺~~大家陸續抵達后,我們就開始點菜吃,嗯,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有大馬人最喜歡的椰漿飯, 不過是比較接近javanese的椰漿飯,哈哈,不知道我形容得對不對。。基本上這是一閒屬於Fusion Food的餐廳啦~有西餐也有javanese food. 挺適合大馬人的口味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地方,sam也一直嚷著很舒服想在這裡睡覺啦~~哈哈。接著,我們發現洗手間也好漂亮哦~~我進了洗手間就不想出來了,一直在洗手間裏猛拍照~下次一定還要再光顧這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請看我們的Green Lotus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