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挨夜是为了自己, 请加油吧~
  2. 不睡觉可以吗? 不可以....  
  3. 突然间感到心里有一个空洞, 有个缺口却不知道如何去填补它, 很难过. 我似乎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继续坚持下去么? 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我是不是该努力想想?  突然间晦气地想放弃, 想逃避, 我真的很没用.
  4. 其实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我只为自己着想. 我为心里这个奸诈的自己感到悲哀.
  5.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 原来我不是, 我是个常存邪念的坏人!! 我一定上不了天堂.
  6. 我可不可以选择不长大? 我可不可以让时间就此停止? 不可以...
  7. 我可不可以不工作, 而得到无忧无虑的生活?? 当然不可以...
  8. 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心情低落? 好像可以..只要自己走出这一步....
  9. 我可不可以找个人替我解决我心里的疑虑?? 可以, 我自己.
  10. 我心里真的很挣扎, 到底应该怎么走自己的路, 既然我以前都是别人扶著我走的, 那我可不可以从今以后学习自己走自己的路?? 可是我会怕, 那..凡事都有第一次, 我都试过不少的第一次, 我相信自己行的, 只是需要时间. 那...我开始走咯, 你若发现我在中途又像龟兔赛跑的兔子在树下偷懒时, 你记得要狠狠地、不留情地踢我屁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