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事正式辭職了,有點失落,我失去了一個好同伴, 不過還是祝他一帆風順啦,嗯,怎麽說呢,就還是有點點失落啦。。。8月的company trip他不會參與了,那我真的就有點點不想去了,怎辦呢。。見步走步吧。。煩。唉。。 為錢苦惱。 一個人吃午餐真的有點孤獨耶。。。。我最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吃飯了。。很孤獨。説來說去,就是有點點落寞啦。。

這幾個月裏真的很多人事變動。。有點點跟不上腳步的感覺。。我也要趕緊加油了。以後我就只剩自己一個人奮鬥了。要堅強。

明天得寄出invoice, 好讓我在這個月底可以收到額外的工作收入。。我不禁想乾脆辭職自己在家當個soho一族,努力點的話,其實生活是可以維持的,但會不會有意外?萬一某個月裏我收不到錢,那我吃什麽??嗯。。。不禁想了很多很多。。。和哥談了一會,哥叫我先存下半年的生活費再考慮辭職,這是明智之擧。。可我不甘心。 該怎辦。。。秀,你說呢??人不努力工作,就得不到富裕的生活; 就像牛不耕田,就無法安心吃青草一樣吧。。事實上,我只是害怕若我決心成爲soho一族,就會和社會慢慢脫節,我不想成爲黃臉婆呀。。真矛盾,你到底想怎樣嘛。。。煩死了。

理想和現實,竟然相差那麽遠。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