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媽媽受不了我像老太太一樣不停地咳嗽,力勸我去看醫生,所以,媽就陪我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我在診所等候時,看見了一幅很溫馨的畫面。

一個媽媽帶著3個孩子看醫生,有一個小哥哥,大約小學左右的年紀,一個生病在診所的沙發上躺著的弟弟,還有一個還是小baby的妹妹(應該是妹妹吧。。我分辨不出),輪到他們時,媽媽把小妹妹交給小哥哥抱,牽了弟弟進房間看醫生,這時,我看見那個小哥哥是如何溫柔細心地照顧妹妹的,他抱住妹妹,拿起各種玩具逗她,之後妹妹又哭閙起來,小哥哥就抱了她,四處跑跑,嘗試逗妹妹笑,看見他抱起妹妹的手勢,覺得真的很溫馨,雖然他一幅抱不穩的模樣。。連我媽看到也稱讚:“真是個又乖又細心的哥哥哦”。。感動的在後來,弟弟和媽媽出來了,弟弟又嚷著要睡覺,小哥哥就伸出他的肩膀,叫弟弟要睡可以靠著他,哇。。這個哥哥真是太棒了,100分耶,後來,弟弟喊累走不動,小哥哥就很主動地背起了弟弟,太。。。棒了。。。後來護士小姐給了他們3兄妹糖果,弟弟一見有糖吃,連忙跳下來接糖果然後自己就可以走動了。。啊哈哈。。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覺得這個小哥哥真是一個可以依靠的小男生啊,日後,我相信他的弟妹一定很依賴他。。因爲我看到他是如何地疼愛弟妹的。。點點感動。。給這位小哥哥一個鼓勵的掌聲。 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守望相助直到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