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大頭鬼原本和我約定說帶我這個餓鬼出去吃晚餐,我很期待,所以下班后就撥了通電話給他,誰知道他說他還在店鋪處理一些事情,會晚一些來找我,我說可是我家今晚沒煮我的晚飯,那我不是得自己出去吃嗎? 他忘記了和我的約定,我生氣。。。 然後他又改口說,那他儘快處理完事情,儘快來帶我去吃晚餐,我晦氣地說不用了,你忙就不用來了,我自個兒會照顧自己。他應該是在忙,用了帶點不耐煩的語氣和我說:“我說叫你等我一下,我會儘快來的,好嗎?”。 我也很瀟灑,我聼完后就說拜拜然後就挂上電話。

唉,我知道得諒解他的工作,可是就算我理解,我心裏也很不諒解。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回家洗刷完后,我原本就有心理準備被他隨時放飛機,所以就打算煮個面先醫飽自己的肚子,好讓自己待會心理受完創傷后,肚子也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傷害(我真的很會未雨綢繆,事實上是自憐自哀)。很意外的,這時候他打電話告訴我他在來我家途中了。。我有點驚喜。。今晚不用自己一個人吃晚餐了。。

他來接我后,我在車上很沉默,一方面為自私的自己感到慚愧,一方面也很心疼他在忙裏也要盡量抽空應付我這個難纏的老婆。。他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爲什麽不説話,是不是肚子又痛了等等。。我就告訴他我覺得自己很坏,常常很黏人,又很會麻煩他。。他笑笑地,也沒有説話,只嘴嘟嘟地向我索了一個親親,然後又自己在一旁偷偷笑。。他向我解釋爲什麽近來會比較忙的原因,還說再忍一個月啦,下個月可能就比較輕鬆了,嗯。。開心,我在見到他之前還以爲他不關心我了,誰知一見到他,還是認爲他和以前一樣還是很愛我。。他為我這種莫名其妙的想法也常常感到哭笑不得。。

之後我們吃完晚餐后,就陪他囘網咖處理一些事情,原來網咖在大掃除,進行一些電腦upgrade的東西,還買進了很多新的椅子,可是新的椅子布料很粗,弄到我穿短褲的大腿有點刺痛,他說這是給男生坐的啦,不適合女生比較細潤的皮膚。呃,竟然有這種説法。。我帶了小墨(laptop)在那兒繼續我的工作,不要打擾他,完成工作后又很無聊,他就開了架電腦給我玩遊戲,大頭鬼介紹了一個久仰大名的朋友給我認識,這個新認識的38公就在一旁教我如何玩遊戲。。啊。。這是一個喂魚的遊戲,是有點幼稚啦。。很悶。。又換了幾個新的遊戲玩,我太遲鈍了,頻頻輸。。。被在一旁工作的大頭鬼取笑我很愚蠢,哦。。氣死我了。。決這樣無所事事(我啦)到深夜。。等大頭鬼工作完后才囘我家睡覺。。

睡覺前,我向大頭鬼懺悔,為我之前的想法道歉,我說我不知道爲什麽不能忍受一個禮拜見不到你,我真的很黏人。。。大頭鬼笑著說,“我認識你時都知道你黏人的啦。。哈哈。。所以我都盡量一個禮拜至少抽一天時間陪你了。。”然後我們又說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談到5時多才入睡。。

因此,第二天,我們幾乎是整天都在睡覺,很累,大頭鬼說我的房間有鬼!!有懶惰鬼,一進我的房間就會昏昏慾睡。。哈哈。。可能真的有懶惰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