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分享一下我新學的一個Photoshop小技巧,是在我超尊敬的一個設計師http://24-7media.de/所設立的forum上學到的一個頗不錯的一個技巧。這個技巧中文翻譯就叫《夢幻朦朧之特效》吧~哈哈,亂改的名字。

請看未經修飾的相片-可愛的花生狗狗(這不是壽司狗狗哦~這是我好朋友benz的狗兒子peanut)


加了夢幻特效,是不是更可愛迷人了呢??


好,開始了

  1. 在photshop裏,請在你的原版相片的layer上複製多一個layer(Duplicate layer),也可以直接按Ctrl+J

  2. 然後在Duplicate的layer上,選擇Filter>Blur>Gaussian Blur, blur的level一般上我設成4.2,或直到你的照片裏的細節朦朧化為止. 

  3. 在layer上的設定選擇"screen",然後把兩個layer merge在一起,可以直接按Ctrl+E,現在你應該只有一個layer了,相片是不是有點曝光的感覺?不用擔心。

  4. 選擇image>Adjustment>Levels 或直接按Ctrl+L, 把中間的箭頭稍微往右邊移動,直到你得到朦朧夢幻的效果為止,好,你成功了!!是不是很簡單又有用呢??

這是我第一次寫教學,寫得有點亂~請多包涵。 Photoshop的功能無限大啊,我還在努力學習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這個forum, 註冊了后就可以瀏覽他們無私的教學,真的獲益良多啊~我愛Photoshop。 

candy題外話:peanut 和我家sushi真的長得很相像,他們兩個並不是純種的silky terrier, peanut 的耳朵挺不起來,而我家sushi則是緊張時想吃東西才會挺起來,哈哈~~但是兩個還是一樣那麽可愛。我想讓他們結婚,我想讓sushi自由戀愛呀~我也很想和好朋友benz結成親家,生下一堆的花生和壽司,哈哈~我可愛的壽司,愛妳

          夢幻壽司,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