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永远活在壳里的胆小鬼 (我)
每天躲在壳里很爽吗?不见天日的日子,大概只有你受得了,每天自怨自艾,老是觉得别人在害你,这种爱作梦的习性,根本就是一个超级自虐狂!因为你根本没那么重要,值得别人加害于你。但是这种随时附和别人的习性,只为求得别人多一点关怀,多一点怜悯,说穿了就是没自信,永远需要靠别人的一点点认同度日,真是可悲到极点。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读同一本圣经,所以请不要用你心中的那把尺去衡量别人,没有人天生应该去接受另一个人的价值观,也不应该被别人改变,所以请不要在你无法改变别人时,就觉得都是别人狠心要伤害你,因为世界不是你一个人的,如果你觉得别人不照你设定的路走,并不代表他心中就没有你或不尊重你,如果还老是觉得受伤,告诉你,那是自找的!无聊加三级的后果!理性一点好吗?情感过剩叫无知,如果世上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只听情绪的话,那么这个世界肯定不会进步,还会到处充满战争,走倒退路,不承认对吧?麻烦你去问一下宾拉登跟小布什是啥星座的,再来反对我不迟!
  星座学上常说巨蟹座的人最有母爱,但是,母亲的伟大,与你何干?我看母亲的昏庸与纵容,跟你的性格比较像吧!在感情的路上,你超昏庸!还没搞懂对手几分真,自己几两重,就陷下去无法自拔。吃东西时,你又超纵容,纵容自己吃得跟猪一样,也不觉得可耻!
  记恨是你的长处,再小的芝麻小事,你也可以记它个二十辈子,不管别人是不是已经跟你道过歉了,还是早就跟你解释清楚了,还是根本是一个小小的无心之过,你皆不放过一丁点记恨的机会,你尽管记吧!尽管恨吧!反正你恨到死在路边也没人会理你,你这个自卑又自怜的家伙,记住,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天秤座】永远失衡的秤子 (大頭鬼)
凡事讲求平衡叫做没重点。老想要对所有人公平,结果就是让所有人都觉得不公平!什么都想要的结果就是什么都要不到!你有一种超**的讨好人的坏习惯,永远在试图演出别人心中的大好人,结果只成为一个超级大烂人,口口声声说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但表现出来的却是超在意所有人对你的一点点小意见,超级无聊到底。
  你几乎无法独处,原因有几项:第一、你很懒,如果没人帮你倒水,肯定你会渴死;没有别人照顾,你家就是一个垃圾场!第二、你很怕寂寞,从不懂一个人该如何自处!还有,你老有一种无聊至极的正义感,好象在伸张正义、济弱扶倾,但却常常导致一些没必要的争执,影响了不少原本没意思要争吵的人,也跟你加入了一场没有的战火中,结果原本可以和平落幕的事件,却因为你跳出来发言,导致没抓狂的人抓狂,已抓狂的人发疯!可悲的是,所有人还推举你为英雄,以为你在帮他们争取福利,其实,你只是没胆跟恶势力对抗,就找一堆人来垫背!害了别人,还不以为意,居然光明正大的当起工会领袖来了,真是可恶到家

-----------------------------------------------------------------
candy說:“這是我讀了fei的blog后要求她寄給我看的星座分析,真的很狠~~ 可是我覺得很對啊。。我也曾經這麽形容我自己---自卑又自怜的家伙,大頭鬼的天秤座也很準確啊。。我非常記得我第一次見他時,他和我說[我是一個好人],那時差點嚇死我。。我那時覺得他神經病,哪有人沒事會說自己是好人?還以爲他是邪教的會員,哈哈。。各位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瀏覽這裡最 狠 的 星 座 解 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