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曼谷時已接近黃昏,曼谷的交通阻塞不是一般的利害,是非常的塞!!把行李扔在酒店后,我們就立刻出發出外逛逛,首先,我們乘搭地下鉄到Siam Square 和 Robinson一帶逛,在這裡,我感到十分的震撼,讓我下了決心再也不會在吉隆坡購物了,因爲這裡的東西真的可以用琳琅滿目來形容,且價格便宜,款式又特別,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泰國擁有那麽多有潛質的設計師們,太佩服他們了。在這裡我購買了一些很特別的小東西,有耳環、時鐘、小包包等,以後再補上我的戰利品相片。

街頭的一角,很有味道的店家


在這裡買的其中一樣可愛的玩偶-我超瘋狂的Spounge Bob Square Pants


街上的塗鴉


頗有型的廣告板

泰國是個宗教信仰色彩相當濃厚的國家,連在Mcdonald都可以看到這樣的Ronald Mcdonald, 真是太神奇啦~哈哈,我甚至還看到Michelin的輪胎人也擺著以上的手勢呢,真是甘拜下風。。我太喜歡這樣的Ronald Mcdonald啦~~哈哈。。愛死了。。

後來我們逛完這一帶后,又走到另一條專賣佛像的街逛一逛,就這樣第一晚,我走到腿都快要斷了。

第一次寫遊記,好像整理得有點亂,呵呵。。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