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望著我,輕輕撫摸我的臉頰說愛我。

我頑皮地問你:“嘻嘻,是真的嗎?那這樣呢?還愛嗎?”我用手指頂住鼻孔扮豬,你笑了,說“愛呀”。

我又用手把自己的臉捏得扁扁的,像咸煎餅一樣,問:“那這個丑樣呢?”你笑得更大聲了,說“愛啦~~”。

我陸陸續續又扮了幾個鬼臉,問你還愛不愛。。你都說“愛!愛! 愛!”。

嗯,最後,我得到一個總結,我告訴你說:“好,這證明你對我是真愛,不是假愛。恭喜你,你合格了~” 我抱住你猛親。你也緊抱住我說“很愛你呀~~“

能在這世上遇見你,然後相知相惜,這是何等的幸運呵。

謝謝你,老公,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