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個月買了Anna sui 的lomo相機,(嘻嘻,對啦我終于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買了后就迫不及待地在5月1日那天和ken及他可愛的女友上云頂時拿出來試驗一番,上個禮拜拿去沖洗,效果。。。不錯哦! 太棒了,我太喜歡了,但是我還是需要很多的練習,因爲我的拍照構圖不夠精彩呢。。總結來説呀~這部相機就真的很好玩呀~我好喜歡呀,下一次打算用一卷過期的相底試試看,據説花樣年華也是用過期相底拍的呢~~

嘻嘻,我拍了一些ken及他可愛的女友的相片,我都覺得很棒啊,某些照片還出現幾張相片重疊的效果,我是覺得蠻特別的啦~呵呵~可是ken那傢伙替我和大頭鬼拍的照片,真想“柄”他啊。。拍這什麽相片嘛。。。不是黑漆漆就是拍了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呀。。哎呀其實真的不能怪他,因爲這相機就像玩具呀。。好啦,原諒他啦。

那天我托大頭鬼替我拿相片讓ken瞧瞧,但是相片不能給他,因爲我想留下第一次沖洗的相片,ken要的話我再重洗給他。。

大頭鬼看著我,說“那你倒不如不要給人家看嘛~看了又不能拿,很吊人癮的啊~”。。

我說:“可是我會很緊張啊,我想聼ken說哇照片很漂亮啊,你怎麽這麽厲害呀等等嘛,可是我又想把第一次沖洗的照片留下來呀,唉,怎辦呢,我又想讓ken看相片,但是我又不想給他相片。。”

大頭鬼就站著聼我自己自言自語煩惱了一會兒,就告訴我說:“好啦,不要給他看了,免得弄得人家心癢癢,下次沖洗了才給他吧”

我又來説:“可是我會很緊張啊~~”

大頭鬼沒好氣的說:“你緊張又不關他事。。。”

呃。。無言。。真的有道理,我緊張真的不關他事呢。。但,我緊張一下不行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