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那份project回來時,我都會有種想說“他媽的”的感覺,這個project讓我有種像大便來襲的恐懼感與壓力,真討厭。。很厭煩啊。。誰來救救我。。很想跳樓。。一點點不如意你就往負面去想,你這個年輕人在搞什麽東西呀~~

我不喜歡那句:“你去參考人家的東西,有很多人的東西都蠻爽的,你看到爽的就apply進這個工作裏”。。媽的,天知道人家是flash guru, 我是什麽東西?我會做才可以啊。。我不會你逼我我也只有死路一條。。我有很多可以做得到的事情,可是我也有很多辦不到的事情

很粗俗的自己。對不起,可是我身體與腦袋裏的壓力快爆炸了,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