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友水晶賴的女兒。。哈哈。。不。。是她的侄女小恩恩啦~~是個可愛的漂亮寶貝。小小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睛、惹人嫉妒的長眼睫毛、小巧的鼻子、櫻桃小嘴、白嫩的皮膚,讓我不禁捉著她的小臉大呼~~爲什麽你長得這麽漂亮啊~~小瓜也笑了,她笑起來很響亮,很逗趣~~

原本這小瓜不肯理睬我的,後來欺騙她說要買零食給她,她才肯和我握手,之後不知爲什麽小瓜和我混熟了,開始捉我的手亂打亂拉逗著玩,還扮鬼臉嚇我,嘻嘻~~很可愛呀~~水晶賴說我很有小孩緣,因爲我也有一張孩子氣的臉,呵呵~~我真的蠻喜歡小孩的,但是大頭鬼比我還愛小孩,逛街時,不論時間地點,他一看到小孩子他就會情不知禁地逗小孩玩耍,常常惹得人家的爹娘哈哈笑。。

但是sam卻勸我們不要這麽快生小孩,免得大頭鬼到時得照顧兩個小孩。。 說這什麽話嘛~~

你們看~~只有小孩子才有資格剪這種這麽有型的髮型呀~~瞧那短得那麽可愛的小劉海,唉~~果然是一名人見人愛的小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