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先生小姐,你們很假哦~~想起那天sok和chriss陪我們選片時就好笑,他們倆不停地替我們的相片加對白,差點笑死我們。。結果回家后,sok突然向我道歉說好像他倆的玩笑話間接性弄得我們不太喜歡那些婚紗照,呵呵~~傻瓜,不是你們的錯,事實上我也覺得挺搞笑的,我等著你們倆結婚拍婚紗照然後讓我笑~

剛才問哥要不要看我的婚紗照,哥說好啊~我要他答應我不可以笑我。。他說那我笑小小聲就好。。
讓他看了幾張,他就已經笑得東倒西歪,還和我分析說爲什麽我倆會看起來那麽奇怪的原因,他說你老公的頭和你很不成比例啦~~意即大頭鬼有個大頭的意思啦。。哈哈,不可以和他說,他會捏我。。唉~~都是身高懸殊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