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sok傳來了個消息,anna sui將在Subang Perade舉行promotion sales, 買上某個價格將獲得一些可愛的贈品,包括一個可愛的紫色毛巾布料包包/黑色花卉圖案的化妝包 + dolly girl miniture + 粉紅色bath & shower gel + 粉紅色body lotion + 1 set護膚品系列。 我倆考慮了良久才決定去看看。

因爲其實我從學生時期就已暗戀anna sui了。。但是無奈當時的自己沒有多餘的錢花在這些奢侈品上,所以常常只有觀賞的份兒,還記得當年馬來西亞並沒有anna sui的專櫃,只有唯一一閒的boutique shop 設立在KL plaza裏,當時我常常在店外晃~為店裏那神秘又夢幻的黑色衣櫃所傾倒,可是又提不起勇氣走進店裏,因爲知道自己沒錢買。。那時多想拍下anna sui boutique shop的照片,但是那時又沒有相機,總之我就是哈安娜很久了啦~後來那閒可愛又神秘的boutique shop好像遷移到Lot 10 了,我也還沒有機會踏進去逛一逛。。

好好,沒錢買安娜的衣服,所以就從香氛下手吧~~那時剛和大頭鬼拍拖,也沒什麽錢,花了RM30買了我生平中第一個anna sui 的sui love粉紅夢幻蝴蝶香水,小小的蝴蝶十分可愛,不過缺點是味道太甜了~~後來為了那部可愛的anna sui lomo 相機,我又買了其實不是我心中最愛的dolly girl 香水,優點是味道真的挺不錯的,淡淡的果味我好愛~~~之後secret wish出現后,我簡直快瘋狂了。香水瓶上的仙女讓我有如痴如醉的感覺。。

今天我的戰利品:
1. Anna sui super mascara 編號001


2. Anna sui face color 編號 302

3. 夢幻魔法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