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riendster亂逛的時候,看見了fei的相簿裏的這張相片。。突然覺得好懷念。

這是幾年前的我們?我也忘了。當年的我們真的很單純青澀~

這張大頭貼我一直也都收著,還放進了燕送我的Patrick玩偶相框裏,時常在我工作時,沉默地陪伴著我。

這麽多年了~我們有沒有什麽轉變?

很久沒和你説話了,很想念你,你好嗎?從前從來都不知道“你好嗎?”這句話的重要性,只有年紀漸長后,大家分道揚鑣后,才會常用這句話當開場白,因爲,真的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你好,我會開心,你不好,我會很擔心。

看到相簿裏笑容燦爛的你,很開心。我就放心。

人漸漸長大了,很怕會失去很多東西,友情更是我最割捨不了的東西之一,沒有朋友,我該怎辦?

這是頗自私的我有一點點佔有慾不可饒恕的想法。

聼著梁靜茹的舊歌,腦袋裏突然勾起了很多的回憶~

我承認,在回憶裏,我比較偏心你們這班叫我若失去了會不知道該怎辦好的好朋友,你們知道我說的是誰,我不公佈,因爲我會害羞。

就這樣,愛你們。 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