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我的結婚準備進度已落後了很多,所以昨晚終于完成了設計,原本想反傳統,設計一個青色的喜帖(本小姐鍾愛怪顔色),但是遭到周圍朋友的斜視,終于,我又改了顔色,換成了玫瑰紅色。。目前支持我用青色的只有我老哥和老友sok, 嗚嗚。。我只好自己拿去外面印給自己看爽了。。

今早拿給我老爸過目的時候,(因爲我老爸是做廣告業的,有許多相熟的supplier, 我只好在這個非常時期請教他老人家)。一看内文,就被他猛批,被罵道:“你寫這什麽鬼東西~”,我說文字部分都是參考別人的喜帖的,他說:“錯了錯了,別人都寫錯了”。。然後又拿起筆替我再寫一次要我立刻改過來,我爸對華文的語法特別重視,且當老闆當慣了,常常把我當下屬一樣猛轟~

唉~我也不敢讓他看我的青色喜帖,免得又再被罵~ 所以今天晚上我會把文字再改一改,然後明天就可以托老爸拿去印了。目前的打算是想做一個印章和腊,希望夠時間完成啦~~大約下禮拜應該可以拿到成品了,嘻嘻~~ stay tune 哦~ 

紅的                                                                                          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