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好了一半的日记,突然多手按了不知什么键,结果全篇销毁,气死。好,我得秉持不屈不挠的精神,又重新打了一篇。

今天是我结婚第三天,因为想念我爹娘,所以大头鬼载我回家,也丢我在娘家过夜顺道让我尽情上网(因为新家未安装电话线与streamyx, 所以我只好逃回娘家上网),吃过晚饭,小息了一会,大头鬼就回店铺工作了,自从结了婚后,除了多了一个头衔-胡太太以外,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很像在拍拖。。可能得过一个月后我才能更准确地说出结婚前结婚后的差别吧~~ 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我们永远可以维持著蜜运期的心情。

中午看了黛西的日记后,我就很想问大头鬼一个问题,我问他:“你有在我身上找到什么和其他女生不同的优点吗?”。。他没想多久,就抱紧我说:“有啊~~你最大的优点就是你是一个没有心机的人”。。我立即反驳,我怎会没心机 ?我若没心机,当初就骗不到你出来和我看电影了。。之后大头鬼还陆续举出了几个优点,让我听得蛮满意的,最后,大头鬼要我答应他一件事情,他说要我答应他,永远都会很好地对待他。。啊~这还不简单,我顽皮地说可是我有时会发脾气的哦~大头鬼说他希望我发脾气是有原因的,是经期不适引起的坏脾气他都可以接受,他只要求我不要发没有原因的脾气,否则,他也会发神经的。。我答应了,以后要好好控制情绪化的自己。

事实上,今天我打算为我们的新家写下一些纪录,粉红色的小门,那是我们的家。有人说看起来像幼儿园,但是这是我老公选的漆色,所以请大家尊重他,不要再打击他的品味了。。呵呵,粉红色的小门,我越看也越觉得它可爱,我们的新家,万事都具备了,就只欠一个厨房cabinet, 所以没办法煮食也没办法洗碗碟,因此,house warming party得等我们买了厨房cabinet后才举行,朋友们就请稍等一会吧。。

今天中午,我们去了家附近一个灯饰店看灯饰 ,因为我们家还欠两个走廊灯与老公要求一定要的冲凉房的壁灯,眼花缭乱地选了许久,终于让我选好了一个我取名为維他命C灯(因为它是橙色的)与一个白色的圆形吊灯作为我们新家小走廊的吊灯,至于走廊中间的洗脸盆上的壁灯,我还没办法决定要什么灯饰,所以暂时先搁著~然后让我发现了一个月亮灯,外表看起来和葛箩家的ikea月亮壁灯还挺相似的。还没安装上去,所以没有照片展示,图片稍候再补上吧 ~~

沒開燈時的維他命C


開燈后的維他命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