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趁fei未囘日本前,我們約好在sunway pyramid一起吃午餐,見到fei和mei,我其實非常開心,可是我常常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一時間太匆促了,我竟然不知道說什麽好,原諒我那天很安靜,其實我心裏很高興。短短的1-2個小時,我們就分手說再見了,因爲mei要工作,fei要到吉隆坡去採購商品。

看著這張相片,另我回想起從前的我們常常爭著拍照,今天的我們有沒有變成熟了?有沒有長大了?當然有,畢竟已經23嵗了。。可是始終我的回憶仍停留在17嵗。。哈哈哈。。。那一年,當我們還在一起念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