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花童進場咯~



我和大頭鬼進場咯~~前面那搶鏡頭的美麗夫人是大頭鬼的三姨



大頭鬼被朋友灌酒,結果變成関公



他那時好像醉了,情緒非常地high.



好啦,給你親一親



Eka, sok你們在幹什麽亞~~



我和坤成死黨笑笑~



這張照片我和大頭鬼看了一直笑個不停。。peanut, fei, ryoji 你們是在上演三部曲嗎??你們的手指好奇怪



最長久的友情啦~我親愛的小學同學,妮,你的手在幹嗎?



The One Academy之友,散席后,birdie和我說他快哭了,哈哈,你是不是有種嫁女兒的感覺亞?



CAA之友,sok更好笑,一進場見到我就說她很感動,很想哭。。好啦,我知道你愛我啦~我也愛你喲~~



我要一直牽住你溫暖的手,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