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麽,只想說我擁有了生平第一架相機。。

CANON POWERSHOT A520, 不是最新的款式,有點胖胖的,但是在相繼店裏工作的朋友替我保證是架素質不錯且平、靚、正的相機,所以我決定走實力路綫,放棄偶像路綫。。嘻嘻~~很開心哦。。

她的名字叫Candy Shot。是我的漂亮寶貝。

好友sok還替我改了powershot 的slogan , 原本的slogan 為 “make every shot a powershot”, 她替我改爲"make every shot a candy shot"。。嘻嘻。。縂而言之,今天很開心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