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這是哥哥送我的zelda玩偶與老公因三八信風水買的so called水車?我想了很久想不出這個東東叫什麽名堂。

由於我和大頭鬼愛的小窩位于比較高的地理位置,所以風挺大的,家裏沒裝冷氣也挺涼爽的,有時我甚至還穿外套呢~因爲個人比較怕冷啦~大頭鬼說我像蛇,一冷就縮起身子很搞笑。會買這個水東東是有典故的,因爲近來大頭鬼嚴重失眠,他說噢~是因爲睡房空氣很干(這是真的,我有時臉部還會脫皮呢)。二來很燥熱(開玩笑~本小姐每晚還得蓋被睡覺呢~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啦,他比較怕熱),他說這是因爲房間缺“水”的關係啦~不太迷信的我和他爭執了一會,終于還是妥協了,縱容老公的我答應讓他買一個“水”東西擺一擺陣吧~只要他歡喜的話就好了,就好像我愛亂買衣服一樣。。他也常常縱容我啦~

好,那天經過精品店,看到有這種水水的東西就主動問他要不要買一個,他很高興,叫我替他選一個,我看了看,選了這個看起來不會太老土的“水東東”,價錢也ok, 就把它帶回家了,回家后,他像個小孩子一樣很高興地安裝起這個“水東東”,我讓了我化妝台的一個小角落讓他擺放他的小寶貝,他放了水,開了電,果然水車就順著水流轉動了起來,淅淅的流水聲還挺好聽的。就這樣我家又多了一樣寶貝,後來我仔細看了看,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麽,有點單調的感覺,就把哥哥送我的zelda玩偶放了進去讓他探險一番。。哈哈,我倆都覺得好可愛呀,於是馬上拿起我的candy shot拍下來,角度可能不好,有待改進吧~下次再把不同顔色不同表情的zelda放進去。。。嘻嘻。。這些zelda們都是疼我的老哥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可愛小寶貝,那時是因爲前公司老闆從新加坡帶囘這些zelda在我面前不停炫耀,令人討厭,於是乎我回家向老哥哭訴我的"不幸"..老哥答應我縂有一天也會買zelda給我威囘一次,嘻嘻,果然老哥說到做到,去香港旅遊時替我買囘一整大包的zelda..哈哈,可是低調的我當然也沒囘公司炫耀啦~因爲值得炫耀的是我有一個很疼我的哥哥。。嘻嘻。。有點害羞。。哈哈,哥哥,謝啦~~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yo0591
  • zelda???<br />
    <br />
    綠色的那個小朋友不叫zelda喔XDDD<br />
    <br />
    他叫link<br />
    <br />
    XDDDD<br />
    <br />
    zelda是女生XD
  • 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

    謝謝更正。

    candysquare 於 2008/09/16 0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