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生了一件大事,讓大頭鬼和我同時覺得心情複雜,一時不知所措。。也同一時間,我發現我的情緒越來越脆弱,很容易因爲一些小事情掉淚,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常常安慰大頭鬼就讓我哭一哭抒發心情吧,我不會有事的,我向他雙倍保證后他才讓我盡情掉淚。。

就像現在,聼了一通大頭鬼媽媽的關心電話后我又開始想哭。。我想我是神經病吧~每當掉淚時,大頭鬼就會唱一首他獨創的歌給我聼:“我親愛的honey不要哭~~我乖乖的honey不要哭~~”,常常會把我惹笑。。大頭鬼,謝謝你那麽珍惜我,愛你。我們會一起渡過的。加油。**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