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我們從泰國囌眉島(Koh Samui)回來了,我決定把這幾天的過程紀錄下來。希望我都能記住每一個細節啦~~

這次的囌眉島之旅是受甜蜜情侶檔Anne和Albert之邀所決定的行程。這是一個Free and Easy trip, 所以選擇了最經濟的交通--巴士~~是super VIP巴士哦~~雖然旅途比較遙遠,有點累,可是很盡興,謝謝Anne和Albert的專業帶領。實在很感謝你們的耐心與多方面協助,因爲我和大頭鬼做事情比較“摸”啦~~常常睡遲,可是Anne和Albert都沒有嫌棄我們,實在感激不盡。。

好,行程是這樣的,20號晚上乘搭LRT前往Pudu車站乘搭巴士前往Hat Yai (大約8個小時),抵達Hat Yai 后留宿一晚,第二天21號乘搭小van前往碼頭,轉搭一小時左右的輪船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囌-眉-島


出發前,在LRT留影,大頭鬼夫婦與我肚裏的baby。 看到我新買的花花小包包嗎?它陪我浪跡天涯,可以容納一個錢包、我的小胖相機、手機、一包酸梅。。嘻嘻,很棒呢~~


甜蜜情侶檔Anne和Albert,他們倆超愛拍照的。Albert是個導遊,對我們照顧周到。


泰國人普遍愛養狗狗,抵達Hat Yai后在旅行社遇見老闆娘的寶貝狗,名叫O-Liang. 黑色的poodle, 十分可愛,安靜不動時像塊黑色的地毯。哈哈~~


不用懷疑,Hat Yai在前幾天真的犯過水災~~這就是證據。可是幸運的我們抵達時天氣不但晴朗,且陽光普照。


Hat Yai街頭一角~Hat Yai是個小鎮,感覺有點像馬來西亞的怡保,繁榮程度不及曼谷。


頗有創意的Heineken廣告板


Hat Yai全景。


我愛泰國的Ronald Mcdonald啦~


好我承認我們是大鄉里,沒吃過麥當勞的豬肉堡~~好味好味~~豬肉片多汁、蔬菜新鮮、Mayonese味道也不同,我愛~~p/s 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是沒有豬肉堡的,氣死。。


晚上到燕窩大王吃燕窩和魚翅。。我個人晚餐吃得太撐,結果沒啥胃口享受燕窩和魚翅。。


他們倆像不像什麽美食特派員??超有夫妻相的甜蜜情侶。


我突然對魚翅倒胃口,根本一點也吃不下,被大頭鬼擺臭臉,以爲我偏食的習慣又出來了。。冤枉。。


和大頭鬼討價還價的結果,我得獨自吃完這碗燕窩。。大頭鬼說我自懷孕后,挑食的情況變本加厲,要我吃東西好像會要了我的命一樣,他快被我氣瘋了。。忘了說黑黑那杯是參茶,好難喝。。我吃東西真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