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oney, 一月一日,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昨天晚上城裏的人都忙著到熱鬧的地方倒數看煙花,但是我們很有默契的想過一個不塞車、平平靜靜、只要我們都快樂的新年。

中午你心血來潮問我要不要看電影,我當然說好呀~~最喜歡看電影了。我立即上網訂票,定不到你想看的King Kong,也定不到你等了很久的Narnia..我只定到一套我有點質疑它到底好不好看的"Cheaper by the dozen 2"..你說沒關係,什麽電影都好,只要能夠和我在一起。

Cheaper by the dozen 2, 是部家庭溫馨喜劇片,看完后,覺得還挺好看的,内容大意是說有著12位子女的Tom隨著子女們慢慢長大,漸漸離開自己身邊而感到不習慣,因此突發奇想,想製造最後一個夏天的回憶,帶了子女們到昔日曾經一游的別墅度過夏日假期,期待可以留下美好的家庭回憶,途中發生了許多搞笑與搗蛋事情。

我頗感動的一幕是Tom其中一個小女兒Sarah被小男生Elliot邀請在晚上一同去看電影,意即是她的第一個約會,Sarah要求已成年的姐姐替她打扮,姐姐爲了增加她的自信心,要求家人們給Sarah讚美與鼓勵,當打扮得像個小淑女的Sarah慢步走下梯級時,家人們都感到震驚,覺得Sarah像個可愛的小公主,媽媽抱抱Sarah給她支持,原本心裏感到嫉妒的Tom也突然感覺到女兒真的長大了。。我也感動,當看到Tom一家人為Sarah的第一個約會給予支持時。我問大頭鬼以後若我們的女兒也有約會時他會怎辦,你說你一定負責載女兒去赴約,不過一定也得讓你親自載女兒囘家。。哈哈。。

看到最後,Tom的大女兒生下了寶寶,你竟然哭了,哈哈,不過你卻說是因爲電影院裏冷氣太強,感到冷才流鼻水的。。嘻嘻。

看完電影后,你帶我到家裏附近的麥當勞小吃一些宵夜,我一邊吃nuggets,你一邊望著我傻笑,你說你看到我很開心地吃著東西,開心地笑時你會覺得很幸福,說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讓你感到這般幸福,這番肉麻的話我聼了也感到害臊。。想起前天你切了酸芒果,調了我愛吃的醬油+糖制成的漿,讓我配著吃,我越吃越開胃,不知不覺也把整碟芒果吃完了,才發現你一直望著我笑,你說你看到我吃得很享受時像個快樂的小孩。。我才覺得你是個傻爸爸,老是愛望著我吃東西,還要同時間照顧兩個baby,一個大的,一個小的,呵呵。。

要告訴你這個大傻瓜,我看到你很開心的時候我也覺得很幸福,多謝你兩年來的照顧與疼愛,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