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早上我們乘搭小Van到碼頭,再轉搭輪船出發去蘇眉島,這是在半路上,van司機停留在一個路邊的小村莊向當地婦女購買一個(我猜)代表一路平安的花圈要挂在車上保平安,我在車上剛好督見這一幕漂亮的景色,趕緊“喀嚓”下來的相片,漂亮嗎?取名“雨后的村莊”


yeah~~i'm the king of world~~在船上留影。


今天的浪大得嚇人,輪船搖晃得挺厲害的,看~大頭鬼快吐了。。結果我們被迫站在外面吹海風,希望可以減低我們的暈船症。。後來在快上岸前,我還是忍不住吐了,這是我第一次暈船。。。大頭鬼接著我後來也跟著吐。。很沒出息的兩夫婦~~真不好意思。


4時左右,平安抵達蘇眉島,等待旅行社的人來接我們到飯店去。


愛搞怪的兩個人~


大頭鬼偷泡洋妞被我抓到。。還向人家要電話呢~~嘻嘻~~其實這位小姐是一座獨立式房子的擁有者,她和她的丈夫正把房間租出去,問我們有沒有意思到他們的房子住~價錢也廉宜,可惜地點太遠了,我忘了叫什麽名字,反正就是所謂的fullmoon party的那個島上吧~~外國人偏多的一個島。


後來放下行李后梳洗完畢,我們就向飯店租了兩部電單車,電單車租兩天150batt, 準備到另一個小鎮chaweng逛一逛。


到泰國的tesco(他們稱爲lotus)買東西時,外面有一盆蓮花開了,大頭鬼趕緊變成蓮花仙子。哈哈。


我們頗有狗狗緣,又遇見了可愛的西施~店裏的小姐任我們玩她的狗狗,是位漂亮的小姐。看~~狗狗不害臊,還親我呢~~嘻嘻~~可愛哦。


很有趣的一閒店,就是一個大箱子裏的一閒店。。頗有型哦~


這是海邊的餐廳,挺浪漫的,晚上有許多外國人就這樣躺在躺椅上享用晚餐。我們決定了平安夜要在這裡渡過~~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嘻嘻


晚上到海邊散步,留下我們愛的倒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