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大頭鬼陪伴我進行第一次的產驗,挺興奮的,醫生替我算了一下預產期,是8月11日,哦~~我看了日曆前後的日子,怎算都是個獅子座寶寶。。獅子座的朋友給我的印象都挺剛強、好強與些許霸道的。。呵呵。。有點怕會被寶寶欺負的感覺。。我一直希望我的寶寶會是個溫柔善良的孩子,希望肚裏的獅子座寶寶不要太霸道吧~~呵呵。。會不會有點想太多的感覺??獅子座的朋友,我只有一個~那就是愛搞笑的淑琳姐姐~哈哈哈。。sok, 對不起,我一想到你,就忍不住笑了。。嘻嘻~

好,囘正題。。之後,醫生要替我scan超音波,首先,我得躺下來,醫生叫我稍微拉開衣服露出我圓圓的肚腩,然後抹上一些冷冷的jelly,(對不起,我無知,我不知道這個像jelly的東西叫什麽),然後就拿一個儀器在我的肚皮上滑來滑去,隨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我看得目瞪口呆的畫面,我看到了寶寶的頭,還有慢慢長出來的小手小腳,更讓我感動的是,我看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我看住小熒幕,然後望一望大頭鬼,他也望著我笑笑~~然後我的目光再也離不開那個神奇的熒幕了,我感動。。不知怎麽形容的心情,寶寶的心跳讓我差點留下了眼淚。。我肚裏的寶寶有心跳呢~~這樣說多奇怪。。可我們就是很感動。。

後來,醫生向我們解説了一些事情,拿了一些止嘔葯、維他命及一些奶粉的sample后,我們就離開了,大頭鬼牽住我的手問我有沒有很感動,我點了點頭,仍沉浸在剛剛的感動情緒中。。我問大頭鬼,那你呢?有沒有很感動?有沒有看到寶寶的心跳?他說有啊。。很感動。。然後我看到他笑眯眯的眼中汎著淚。。我想,我的感動,大頭鬼也和我一樣,感受到了。。

寶寶,希望你身體健康,爸爸媽媽會和你一起努力的,愛你哦~

回到家后,我依然忘不了剛剛寶寶的畫面,吵著大頭鬼說我還想再看一看寶寶亞~~~他就開玩笑說,好好好,我們每天都去看醫生,每天都去看寶寶。。呵呵,是真的就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