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了個大早,我們決定來個環島一游。兩位男士的藍色小機車載我們浪跡天涯~~



首先來到的地方。。位于chaweng beach一帶。。叫什麽名字我真的忘了。。是個蠻漂亮的懸崖與海邊。


看到海很興奮的三八夫婦~


之後又去另一閒挺獨特的水上旅館參觀,漂亮吧?可是缺點是有很多蚊子。


又遇見了可愛的狗狗~這只狗狗覺得我很奇怪,因爲我老是拿住相機追著他拍。。他受不了我的熱情,一直在躲避我,這是討厭我的眼神嗎?


狗狗在沙灘上留下可愛的足跡,很有趣~


中午到Lamai海邊吃午餐時,偶然看到這個酷痹了的招牌,嚷著朋友讓我停留下來拍張照,很酷吧?這是色情酒吧啦~~哈哈


蘇眉島有椰林之稱,當然要到真正的椰林走一趟了~~空氣清新~~那時天空漂著雨,我們匆匆拍完寫真后就到附近的小棚避雨。



晚上機車沒油了,又找不到加油站,偶然看到這個在路邊的迷你加油站,小弟弟就這樣轉一轉手把,油就會湧上這個容器了,就是這樣替我們加油的,很神奇。。第一次看到。


洗個澡后就去了tesco吃最經濟的乾撈面和叉燒飯,味道和馬來西亞不同,蠻好味的。


又到chaweng逛了,這裡太多東西看,琳琅滿目,在warner brothers 招牌前扮鬼扮馬


很漂亮乾淨的裝潢,這閒warner brothers的店不只賣紀念品和餐飲,還提供上網服務,不過應該是要收費的吧~~漂亮的網咖。


一閒貴得不得了的旅館的廁所招牌,可愛的大象~


硬要跟獅子像合照~是閒古董店吧~~


這閒旅館的concept蠻不錯的,它結合了許多的商店,有boutique店、禮品店、spa centre、奇奇怪怪的店等,形成一個小小的shopping街道,當然,大家都有個共同點,就是~~~貴~~這是街道的小走廊,挺有氣氛的。


之後我們又到海邊逛逛,然後又參觀另一閒六星級旅館。。不得了,從沙灘上岸進入他們的旅館前,得先在這個可愛的小池裏洗洗腳,沖掉腳上的沙~我有乖乖地洗乾淨腳,不要沾污了漂亮的地方


可愛的大紅花洗腳小池塘。


大象睡着了,乖乖~~我也有點累了。


男厠的外觀與招牌,酷得不得了~~我就愛泰國這種文化藝術。


女厠招牌。。我拍的不好。。


廁所門的門把,這太酷了吧??


逛到腳好痛,我嚷著要做按摩~~結果在街角闖進這閒好漂亮的按摩屋~~沒選錯,太棒了,我們4人都選了thai massage..一開始痛得想叫,後來就舒服到會升天。。一個字~爽~~


太舒服了,所以沒再拍照了,就這樣,今天的旅程告一段落,美女anne和大家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