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收拾書房,因爲剛買了一個書櫃,終于可以把我辛苦從娘家搬來的垃圾+寶貝書本+玩具慢慢堆積起來。。呵呵。。

收拾完后真的很累,看到大頭鬼在客廳玩ps2,就很想打擾他,於是我把他本來握著joystick的右手推開,躺在他的大腿上,然後劈里啪啦地對他說很多事情,目的只是爲了要打擾他。。我挺無聊的。。說著說著~~突然閒他暫停了在玩的game, 然後用手指捏我的下唇,一下子往上捏一下子往下捏,這樣一來我一開口説話就會發出奇怪的聲音,他的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想聼我發出奇怪的聲音,我當然不會被他得逞,我忍著不再説話,可是他突然問我很多問題~~想引我開口説話,我就是死命地忍~忍~忍~ 可他還是一直在捏我的下脣,終于被他弄得不耐煩了,就推開他的手罵他到底想幹嗎~~他笑而不語。。然後又搔我癢,弄我亂叫后又乘機把他的大手掌一蓋一拍我的口(就像我們小時候學印第安人噢啊噢啊叫的手勢)。。後來更過分,又蓋住我的鼻子不讓我呼吸。。我被他弄得哭笑不得,掙扎一番后氣喘吁吁地問他是不是變態~~他竟然笑笑地囘抱住我說~~“你真可愛~~”。。。

呃,這到底是怎麽一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