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中學朋友到大城堡吃火鍋,晚上玩夜了就順便囘媽媽家睡覺,今早起身全家人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壽司相依爲命,想起身邊帶著相機,就想替壽司拍一些寫真,誰知壽司是只極不願意配合的模特兒,她平時笨笨的,但是這囘很聰明,一看到我拿起相機,就立刻轉身賞我一個屁股,啊~~氣死了。。後來她更干脆轉身溜走不甩我。。我一直叫她的名字她也不理睬我,情急之下我就扮哭求她看一看我(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想出這個愚蠢的方法,哈哈,好羞恥哦~),奇怪的是,她一聽到我扮哭的聲音,立即從沙發后鑽出頭用奇怪的表情望著我。。哈哈。。想必她心裏一定在想~“姐~你幹嗎發出這麽恐怖的聲音,好難聽哦~~差點嚇壞我了”。。

嘻嘻,真是可愛的壽司啊~愛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