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didi的懷孕日記后,突然也很想要你爸比像mars先生一樣在睡前和寶寶聊聊天,親一親,於是媽咪在睡前跑到客廳依在爸比身上,叫他停下正在玩的ps2,陪媽咪睡睡覺。。爸比說再多半個鈡就會睡啦,叫媽咪自己先睡,可是媽咪現在就睏了,再多半個小時媽咪就會變豬了。。於是媽咪很神秘地和爸比說:“可是我想要你替我做一件事耶~”,你爸比終于停下了手上的遊戲機,就問我到底是什麽事,媽咪就說:“我想要你在睡前親一親北鼻啦”。。你爸比笑著答應,還說親了寶寶要不要親媽咪。。哈哈。。

於是媽咪就先上牀躺著,等待爸比関好門窗后進來親親你,這段時間,媽咪就拿出一個音樂娃娃,轉了她身後的發條,放出“叮叮噹噹”的美麗音樂讓你聼。這個音樂娃娃是媽咪小時候的寶貝,是外婆外公送給媽咪的,小時候,當媽咪睡不着的時候都會轉一轉發條,讓小小的睡房充滿著“叮叮噹噹”的音樂聲伴我入睡,可是隨著歲月增長,娃娃身上也開始佈滿著灰塵,所以那天當你爸比替我用小刷子洗掉娃娃身上的灰塵時,媽咪其實心裏是很感動的。

你爸比進來后,就隔著媽咪的肚皮不斷的親你,還親得媽咪忍不住說癢呢~~你爸比還和你說了好多悄悄話,叫你如果肚餓就逼媽咪吃東西,說了很多媽咪不乖的事情,還叫你出世后不要學媽咪一樣那麽愛哭,也說以後會帶你到處逛,也要教你打籃球,說了很多很多,然後爸比也親了媽咪才閉上眼睛和你一起睡覺。

寶寶,媽咪真的很想早點看到你的模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