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午飯後,我就躺在沙發上摸摸肚子看今天可不可以感覺到小王子在動。。摸了許久,唉沒動靜啦。。我就問在一旁的大頭鬼爲什麽寶寶都不動呢~~還教了他我娘教我逗肚裏寶寶的方法,大頭鬼立即用這方法摸摸我的肚子,他摸了一下就說“有啊有在動呢~~好有趣哦,哈哈哈~~”,他就這樣獨自享樂。。我說那我怎麽感覺不到,走開走開讓我摸摸。。。我又靜靜地摸了一會兒。。。唉爲什麽還是沒感覺啦。。。大頭鬼立即又摸摸,他說“真的有啦,在動哪~~”,我按照他說的位置繼續摸。。。我想哭了。。爲什麽爸比感覺到而媽咪感覺不到啦。。。大頭鬼說:“吼你真是個遲鈍的媽耶~~”

寶寶,媽咪真的很遲鈍啦。。拜托踢大力一點。。媽咪會努力感應的。。。。

這個月肚子大了很多,我量了腹圍,有整整30吋?還是公分??我不知道單位是什麽啦。。哈哈。。很多褲子都扣不上鈕了,也不好意思隨便穿t-shirt短裙亂跑了,因爲會讓人誤以爲我有個超大的小腹。。可是體重怎麽都增加不到,爲什麽啦。。。比我懷孕前還輕呢。。爲什麽啦。。我要多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qu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